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巡察工作

十六届蓝田县委第四轮巡察进驻动员会全面召开

时间:2019.04.12  来源:   

来源:蓝田县纪委

4月10日至11日,蓝田县委第四轮巡察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召开了巡察进驻工作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机关工委、党校、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民政局、水务局、秦保局(林业局)、统计局、供销联社、残联九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机关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近三年退休的领导班子成员;巡察组全体成员。会议由各巡察组副组长主持。


  各巡察组组长就本轮巡察主要任务及方式方法做了详细安排,同时提出具体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赵尊诚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突出政治巡察,聚焦“六个围绕”;三是要提高政治觉悟,积极支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