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读书班开班式举行

时间:2019.06.20  来源:   

来源:西安市纪委

6月20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读书班开班式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力群主持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篇目,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交流发言。 


卢力群强调,要深刻认识举办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重要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搞好主题教育,推动党性观念、工作作风、工作实效不断提高。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学以致用,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切实将理论学习的过程转化为能力素质提升的过程、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过程。班子成员要坚持率先垂范,在强化示范引领上下功夫,一级带着一级学,切实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