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巡察工作

公布巡察组工作信息 巡察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

时间:2017.07.11  来源:   

来源:县巡察办     

7月7日下午、7月8日上午,蓝田县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进驻被巡察单位小寨镇和县安监局并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标志着县委巡察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


                                        

QQ截图20171025101945.png


被巡察党组织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单位全体干部、近三年退休的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同志,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参加动员会。动员会分别由小寨镇党委书记安小正、安监局党组书记齐宏主持,并做了表态发言。 


QQ截图20171025101959.png

                                  

巡察组组长从坚持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担当三方面指出了此次巡察工作的意义、目的及任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支持配合;二是要要认真履职尽责,不负组织重托;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发放了征求意见表,会后在巡察组驻地设立意见箱。第一巡察组办公地点:小寨镇小寨村五组14号;电话:17792871081;电子邮箱:ltxwxcz1@163.com;第二巡察组办公地点:蓝新路南延伸段七天优品酒店612房间;电话:17792871108;邮箱:ltxwxcz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