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巡察工作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一轮巡察工作汇报

时间:2017.10.26  来源:   

来源:蓝田县委巡察办

2017年9月5日下午,蓝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轮巡察工作汇报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全体成员、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及县委巡察办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171026095652.png


会上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汇报了巡察工作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巡察报告分别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QQ截图20171026095707.png

QQ截图20171026095719.pn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美蓉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实事求是;三是要发挥利剑作用。最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保静做了重要讲话,对我县前一阶段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巡察工作存在的不足。最后,对下一步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修改完善巡察报告;二是要严格有关规定,做好问题线索的移交和台账的建立工作;三是要做好问题的反馈和整改;四是要积极总结本轮巡察工作的经验,为下一轮巡察工作打好基础。


QQ截图201710260957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