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十六届蓝田县委第七轮巡察各巡察组进驻公布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

时间:2021.02.09  来源:蓝田县委巡察办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十六届县委第七轮巡察派出3个巡察组,对11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本轮巡察重点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深入开展政治监督。

根据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这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为畅通举报渠道,巡察期间,县委3个巡察组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5:00—18:00。各巡察组驻地、邮政信箱及固定电话号码见各巡察组巡察公告。


十六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各巡察组联系表

组别

第一巡察组

第二巡察组

第三巡察组

巡察对象

行政审批服务局、县法院、县委办、前卫镇

档案馆、市场监管局、汤峪镇

人社局、扶贫办、科协、

孟村镇

值班电话

17792871021

17792871108

17791826400

电子邮箱

ltxwxcz1@163.com

ltxwxcz2@163.com

ltxwzxxcz3@163.com

备注

本轮巡察进驻阶段计划为2月上旬至5月中旬,巡察组驻地及具体进驻时间以各巡察组公告为准,超出巡察进驻时间的信访,巡察组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