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 正文

监督曝光

蓝田县纪委曝光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

时间:2021.05.26  来源:蓝田县纪委监委   

1、蓝田县穆家堰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穆西峰、村委会副主任穆亚龙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的廉洁纪律等问题。2019年1月至2019年9月,穆亚龙时任穆家堰村村委会主任,穆西峰时任穆家堰村党支部书记,扩大支出范围5笔共计支出资金2900元。穆亚龙、穆西峰两人党性观念不强,纪律意识淡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的廉洁纪律,违规发放慰问品、公款用餐。2021年3月,穆西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穆亚龙受到延长预备期处理。

2、蓝田县九间房镇街子村原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周佐超在“煤改洁”实施工作中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的廉洁纪律等问题。2020年8月,在城乡居民“煤改洁”实施工作中,时任街子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周佐超额外收取群众每户5元复印费,并将所得资金为村上4名村干部发放误工补助350元,共计1400元。周佐超党性观念不强,纪律意识淡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的廉洁纪律,违规发放务工补助。2021年3月,周佐超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