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蓝田县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授课会

时间:2021.04.16  来源:蓝田县纪委监委   

 4月16日,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授课会在蓝田县小寨镇董岭村大礼堂举行。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田猛教授应邀为大家授课辅导。蓝田县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党员干部以及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和市纪委监委领导干部一同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委员雷晓坤主持。


 田猛教授围绕“学习百年党史的一些思考”这一主题,从为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历史功绩等方面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授辅导。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放大学习成果。深刻领悟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要求。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大家的心往一块聚、劲往一块拧,听党话跟党走。要认真落实“民有所呼、我有所行”工作部署,积极为群众办实事,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