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巡察工作

蓝田县召开十六届县委第七轮巡察整改工作会

时间:2021.09.10  来源:蓝田县委巡察办   

9月10日上午,蓝田县委巡察办组织召开了十六届县委第七轮巡察整改工作会。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有关领导和干部,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县委巡察办整改监督科负责同志就巡察整改工作基本流程和巡察整改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的培训;会议通报了十六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并传达了县委书记林梅同志在县委书记专题会听取第七轮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要求。

会议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其负责人要深化思想认识,积极主动担当,明确整改责任。二是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扎实开展整改工作。要细化整改任务、制定整改措施、限定整改时限,逐项销号整改,确保扎实有效完成整改工作。三是要强化成果运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认真修订完善规章制度,及时堵塞制度漏洞,形成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