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学习运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4.29  来源:蓝田县纪委监委   

来源:省纪委宣传部    

各市(区)纪委,省直各部门纪检组:


经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和中央文献研究室共同编辑的《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已在全国出版发行。中央纪委机关、中央宣传部已经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要求各级纪委加强重要论述的学习宣传,用重要论述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省纪委也下发了通知,提出了具体学习贯彻要求。


做好《论述摘编》学习运用工作,对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机关、中央宣传部通知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其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立场方向,全面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具有重要意义。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高度重视,把《论述摘编》的学习运用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工作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


要抓好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中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学习运用工作。要积极协调党委组织、宣传部门把学习《论述摘编》作为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抓好督促落实。要整合党内宣传部门的力量和报刊、网络等媒体资源,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及时反映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学习情况,以及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实效。



 


                                                                中共陕西省纪委宣传部


                                                                   2015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