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 正文

监督曝光

蓝田县纪委通报一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时间:2017.10.20  来源:   

来源:县纪委      

为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基层,蓝田县纪委对一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进行公开通报。


  蓝田县辋川镇红门寺村党支部书记张虎违规领取报酬问题。2014年至2016年,张虎在该村移民搬迁工程中违规领取报酬1万元,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张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基层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直接损害群众的切身利益,影响党群、干群关系,必须严肃整治、坚决查处。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上述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作为主要任务,有案必查、有腐必惩,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提升群众对正风反腐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