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致全县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时间:2020.09.29  来源: 中共蓝田县纪委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

值此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首先向全体党员干部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中秋和国庆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节日期间既充满着亲情友情的温馨,但同时也容易发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守廉关,过廉节”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在“”到来之际,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住党的纪律这条“红线”,架好法律法规这条“高压线”,自觉把好“廉政关”,切实做到传统礼仪不能丢,“变味礼品礼金不能收,不慕奢华厉行节约,文明用餐节约粮食,自觉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传统,倡导和弘扬时代新风。同时也希望党员干部家属们在工作上多一些理解,多一些支持廉洁上多一道监督,多一个“关口,用实际行动当好廉内”,努力把家庭构筑成幸福、宁静、廉洁的“安全港”。

同志们,疫情还未消退,仍有反弹的迹象,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少扎堆、少聚会,切实做到廉洁过节、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最后祝愿大家过一个清廉、、平安、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