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9.09.26  来源: 蓝田县纪委监委   

近日,蓝田县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全员业务培训班。县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出纪(工)委监察组,共计124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保静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举办此次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是中央和省、市纪委监委干部教育工作的硬性要求,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全省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需要,更是全县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更新观念、提升素质、增强本领,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中端正态度,学深悟透,时刻有本领恐慌的态度,时刻有学深学透的态度,时刻有活学活用的态度;要在笃行中提升本领,增强素质,全面提升专业化本领,扎实提升调查研究本领,努力提升应变处置本领;要在运用中知行合一,提质增效,努力在“三个带头上”做表率,努力在从严从实上下功夫,努力在提升综合素质上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