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蓝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十六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21.07.27  来源:蓝田县委巡察办   

7月22日上午,蓝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了十六届县委第七轮巡察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保静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和县委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参加十六届县委第七轮巡察的三个巡察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巡察工作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在认真听取各组汇报后,就报告内容和线索处置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保静同志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安排:一是按照本次会议的意见建议及时修改完善巡察报告,做好向县委书记专题会汇报的准备工作;二是着手起草巡察反馈材料,做好向被巡察单位反馈移交的准备工作;三是压实巡察整改责任,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四是做好巡察工作经验总结,加强与兄弟区县的交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努力提升巡察工作质量。